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「亞洲第一裁縫師」 7國好手秀功力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02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洲洋服大賽正式登場,來自7個國家、200多名好手,同場較勁!其中動態裁剪部分最受關注,當場秀功力,每組代表仔細量尺寸,還用相機錄影,至於台灣代表李萬進,則是一連量了2次尺寸,而這位台灣代表李萬進來頭可不小,不僅是前總統陳水扁與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的設計師,還曾經拿下亞洲裁剪賽冠軍。

裁判:「還有1分鐘喔,OK!」

手忙腳亂,一邊量尺寸,一邊用筆記下來,亞洲洋服大賽氣氛緊張。

來自亞洲的7國好手,要搶亞洲頂尖裁縫師的頭銜,態度慎重,這一組人量尺寸,另一組人在一旁用相機紀錄身形,還有人怕尺寸有誤,再量第二次,台灣代表李萬進相當謹慎。台灣代表李萬進:「第二次他站這個樣子,因為站挺跟不站挺,差別前後Balance差很多。」

他,李萬進台灣代表,是前總統陳水扁、與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的御用設計師,曾拿下亞洲裁剪大賽的第一名,奪冠機會濃厚。

只不過這一次的參賽者,可說是臥虎藏龍,南韓代表白雲鉉,曾設計過南韓總統朴正熙的西裝,也曾拿下世界技術裁剪賽冠軍;另一位泰國選手Chaiwat,也設計過泰皇西裝,亞洲大賽也曾經拿下第二名。

打板、量大小,戰戰兢兢,還有人一連帶來好幾個團員,看的出來有多重視這場比賽,亞洲大賽也成了新選手絕佳的學習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裁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38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