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唯被陸官方解禁 傳將演出新片


發佈時間:2010/08/02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02 17:43

大陸女星湯唯因為電影「色•戒」暴紅,但卻因為戲中的裸露鏡頭,讓湯唯被大陸當局封殺3年,湯唯沉寂許久,現在終於將被解禁,她將接演大陸本土電影,和大陸影星張豐毅、孫紅雷合作;不過可能是怕再被封殺,湯唯經紀人表示,以後接戲時,若有像「色•戒」一樣的裸露鏡頭,湯唯不會再親自上陣,只會用替身。

因為在電影「色•戒」中,性感裸露的女星湯唯,被大陸當局封殺,3年後,現在終於傳出她將被「解禁」。大陸演員湯唯(97.02.04):「我覺得(拍廣告)跟拍電影很不一樣,在我覺得拍電影的時候,首先,因為電影時間很長。」

「色•戒」讓湯唯一炮而紅,廣告身價飆到台幣750萬,但她卻被禁止「登陸」,讓過去3年的她,只能去英國遊學,以及在香港耕耘演藝事業,現在大陸媒體報導,她可能接下大陸本土片「白鹿原」,和張豐毅搭檔演出,等於封殺令正式鬆綁。

鬆綁消息一傳出,大陸網友和媒體立刻又把她,過去參加泳裝選美的影片挖出來,不過像這種養眼鏡頭,已經成了絕響,因為怕湯唯再被封殺,她經紀人已經表示,未來如果還有裸露戲,絕對是替身上陣。

◎翻攝酷6網、新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湯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03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