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妮可是配角? 邱毅爆致中愛點「小青」


發佈時間:2010/08/01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疑似召妓疑雲,劇情像滾雪球越來越複雜,立委邱毅踢爆,他聽說召妓男真正喜歡的小姐不是妮可,是另一位小青,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也加料,說他掌握陳致中4只手機,還公佈應召業者號碼,要司法交叉比對資料。針對這些內容,陳致中方面只回應,感謝外界協助追查真相。

陳致中疑似召妓風波,花了2個星期找不到女主角妮可,現在邱毅踢爆,應召女還有第二號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聽說小青最得到召妓男的青睞,妮可只是後來找不到,小青剛好有別的客人的情況下,召妓男後來才退而求其次,那麼找了妮可。」

他還秀出向台北地檢署聲請保全證據的資料,嗆聲掌握從賓館到人文首璽沿線的公有監視器畫面,認為陳致中鐵定跑不掉;遠在台北的市議員林瑞圖,更是交遊廣闊,他直接公佈妮可應召站業者電話,說要提供司法交叉比對。

台北市議員林瑞圖:「他(邱姓業者)電話就是0981861XXX,再來陳致中謊稱說,他只有一支電話,基於個人隱私保護法,這問陳致中,看他有沒有4支電話,包括(邱毅)說的小青。」

陳致中發言人陳嘉爵:「當然也希望林瑞圖說的雷隊長,邱委員盡量幫我們把他找出來,邱委員這段時間努力把事實真相找出來 我們非常感謝。」

記者也追問林瑞圖握有的陳致中4只手機號碼,他堅持不能曝光,而陳致中這邊對多方包圍,繼續保持低調,以不變應萬變,不知道是打算法院對決,還是另有佈局盤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7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