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期啃老竟打死遲緩老父 媽媽這樣說... 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7 0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7 08:52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板橋區黃姓老翁日前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,兒子原先聲稱,爸爸是不慎撞到桌角所致,但檢方相驗發現老翁身上新舊傷交錯,懷疑遭到長期毆打虐待,最後兒子才承認事發當天有拿鐵鎚敲擊父親頭、臉,最後檢方聲請羈押獲准。黃母很傷心,不願受訪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,42歲的黃男長期無業,在家中當啃老族,黃父車禍腦部開刀後行動遲緩、言語不清,家中經濟大多靠從事保險業的黃母支撐。黃男坦承,他曾因父親聽不到他說話,動手毆打他,也會要父親做深蹲、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,但稱是盼藉此活絡腦部運作才體罰父親。

 

事發當天,黃男一開始供稱他出門前看父親還好好的,但他因忘記帶錢包折返,回到家中發現父親滿臉是血倒臥在地上,趕緊送醫。不過昨在法院聲押庭上才坦承,當天曾持鐵鎚敲擊父親頭、臉,但否認有殺人之意。黃母則表示她在外面念佛經,不知道丈夫怎麼受傷的,先前曾目擊兒子徒手打丈夫巴掌,要丈夫蹲馬步、做伏地挺身。

68歲的黃姓老翁本月14日因頭部受創送醫不治,檢警相驗傷勢,發現黃父頭部、臉部傷勢是鈍器造成,且頭、手有其他舊傷,研判死者生前遭長期虐待,懷疑有他殺可能。檢方認為黃男涉嫌重大,前天深夜下令以殺人罪嫌逮捕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法院審酌相關事證,以他涉犯重罪,有滅證、逃亡可能,裁定羈押。

警方昨返回黃姓男子住處採證,扣得鐵鎚等犯案凶器;黃母很傷心,不願受訪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啃老#逆子#家暴#鐵鎚#身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851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