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三北部、宜花東有雨  局部大雨


發佈時間:2018/10/16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6 18:17

周三北部及宜花東有雨勢,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,周三起東北風漸強,溫度漸降風增大,周三起北部宜花天涼,其他地區早晚偏涼,周四起雨勢略減,北桃及宜花東地區有局部雨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16日晚間至17日由於東北季風增強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應特別注意北部及東北部將明顯轉為整天有雨而溼涼的天氣型態,尤其在基隆北海岸地區、宜蘭地區及北部山區,降雨時間長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至於中部、東部及東南部地區也有短暫雨,南部地區降雨則較為零星,愈往北降雨會愈明顯,降雨機率也愈高。

而在溫度方面,預測新竹以北及宜蘭地區高溫將會比今天下降約5度以上,只有22、23度,高低溫差僅2、3度以內,中部及花、東高溫約26至28度,南部地區白天仍可達30度以上,各地早晚都較涼,約19至23度,請大家要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。

17日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、華南雲雨區東移,臺灣東北部地區、北部山區及馬祖有雨,尤其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中部以北、東部、東南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有短暫雨,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;臺南以北、東半部含綠島、蘭嶼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及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,請注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東北季風#降雨#氣溫#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11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