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反正人來來去去」 川普點名國防長將去職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5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5 18:14

美國總統川普的內閣官員可能又有人要離職!這次傳出可能去職的,是綽號「瘋狗」的國防部長馬提斯。 馬提斯還沒有提辭呈,川普就主動對外放話,說他可能會拍拍屁股走人,川普還說,馬提斯看起來像是個「民主黨人」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美國川普總統似乎又準備開鍘內閣成員,這次遭殃的對象是綽號「瘋狗」的國防部長馬提斯,原因可能是他太過溫和,被川普嫌棄「像民主黨人」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兩天前我們才一起共進午餐,我跟他關係很好,他確實有可能會走,說實話我覺得他有點像民主黨人。」

川普接受「60分鐘」專訪時表示,雖然還沒收到馬提斯遞辭呈,但他很有可能會走,還說華府的人本來就來來去去。馬提斯是川普首屆內閣當中,被外界視為最有底氣,但不刻意巴結總統的人。除了內閣成員一直換,川普對氣候變遷這個議題也改口了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認為那是騙局,我想確實是有點不同,但我不確定那是人為造成。」

川普曾痛批「全球暖化」是騙局,現在承認確實有暖化,但他堅稱以後會「變回來」。川普說,他不想花大錢搞環保減碳,讓美國人因此失去工作。而以模仿川普聞名的演員亞歷鮑德溫,則跑到民主黨的造勢場合。

影星亞歷鮑德溫:「我們人比他們多,只要我們投票就會贏。」

川普的「分身」痛批川普為了賺錢忽視槍枝管制,退出巴黎協定,呼籲民主黨支持者,期中選舉站出來投票,用選票和平推翻川普政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川普#國防部長#內閣#換人#瘋狗#亞歷鮑德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1600

0.3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