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檔旅遊團變難民團? 女遊北朝鮮控56人擠1輛巴士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4 19:39

台中一名賴小姐日前參加欣秀旅行社北朝鮮旅遊團,八天七夜行程,旅費六萬出頭。但她控訴花了不少錢卻像是難民團,包括56個人共同擠1輛車,因為座位不夠,有的人被迫坐在自己行李箱上,甚至在遊丹東湖時也沒讓團員穿救生衣,相當危險。

圖/TVBS

 
搭地鐵體驗北朝鮮,當地交通接駁並且觀賞表演,但賴小姐說原先開心出遊以為是高檔旅遊團,最後卻變成「難民團」。

遊覽車上因為車位不夠,竟然有遊客坐在行李箱上,相當危險。日前她報名欣秀旅行社,北朝鮮旅遊團八天七夜,旅費六萬出頭。但她指控別的旅行團20多人搭配一名領隊,但他們56人共用一名領隊,甚至全擠在同一輛車上。

投訴人賴小姐vs.記者:「對,有的人站著,(站的喔)就站著啊,坐在走道上,(走道上面放自己皮箱坐著是不是)對。」

 
不只如此,賴小姐不滿,原先說好的閱兵行程無故取消,遊丹東湖時也沒讓團員穿救生衣。

圖/TVBS

投訴人賴小姐:「坐這個船然後完全沒有救生衣設備,擠的滿滿的,萬一跌下去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」

旅行社業者簡先生:「閱兵的部分,我們只有答應可以盡量幫旅客爭取,但是要看朝方的意思。」

圖/TVBS

旅行社解釋,56人擠一輛車是當初從大陸入朝鮮搭的接駁車,並非全程如此。事實上是28人坐一輛巴士。畢竟越來越多國人選擇到北韓旅遊。以6天5夜來看,旅費約4到5萬不算便宜,不過旅行社業者指出,希望未來促成包機直飛行程,讓旅行更加便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北朝鮮#高檔旅遊#難民團#坐在走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802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