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是國民黨的錯?他點出用「這招」替民進黨解套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4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4 13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近日在臉書上感慨,若國家遇到重大事件,執政黨總是將責任怪罪到前朝政府,黃創夏表示「民進黨永遠都說:『都是國民黨的錯!』」年底選舉即將到來,黃創夏由此推論,「是不是應該要恭聽民進黨的話,年底都選給國民黨?」

近期「深澳電廠」引起不少風波!對於深澳電廠是誰敲定的,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表示,這是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所拍板;先前蔡英文也怪罪馬英九任期對於再生能源的開發與投資不足,造就民進黨在推動能源政策時,受到很大的時間壓力,因此蔡英文曾公開直指過去延宕改革的國民黨,應以此作為反省。

 

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,「民進黨永遠都說:『都是國民黨的錯』」,黃直言「好像也很有些道理哦...」並諷刺地說「那麼,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恭聽民進黨的話,年底都選給國民黨?叫國民黨回來處理善後完畢後再滾蛋,不要再讓民進黨『充滿委屈』擦屁股,真是太不公平了」。

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創夏#民進黨#國民黨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889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