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丫頭爆錄影臭臉+敷衍拍手 製作人喊卡怒斥:妳別錄了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3 0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3 09:17
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
圖/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

丫頭(詹子晴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打拼至今有車、有房、有事業,不過丫頭透露,說自己也曾經為了前途賣笑,因為看到不喜歡的來賓「笑不出來」,還被製作人當場喊卡,怒斥:「妳不要錄了!」

丫頭在節目《一袋女王》說起過往,表示她是個喜惡分明、喜歡討厭都寫在臉上的人,當年17歲錄製《黑澀會》時,來了一個她不喜歡的來賓,她怎麼樣都笑不出來,當場就是冷淡表情加敷衍拍手,沒辦法配合節目要求的「每個美眉要熱情和來賓互動」,立刻就被製作人喊卡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由於丫頭臭臉在鏡頭裡相當突兀,製作人喊卡後問她理由,但丫頭也不會假裝,直言「沒有啊,因為我不喜歡他」,一度讓現場僵持不下,但製作人先讓步,要她再次上去好好笑、好好拍手,不料丫頭回到台上仍無法釋懷,「為什麼要逼我笑」,仍舊臭臉,讓製作人大發雷霆,直接罵:「那妳下來,妳不要錄了!」

製作人一罵,丫頭才驚覺惹禍上身,想到家境不好還要打工兼差錄影賺家用,立刻賣笑,「只好笑著把它錄完」。想起這段過去,丫頭坦言17歲的自己「內心很受傷,不懂為何要對不喜歡的人笑」,但為了前途還是委屈賣笑,不過現在長大則可以當自嘲的話來說,「長大後,你要我怎麼笑都可以,我最喜歡笑了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丫頭#我愛黑澀會#賣笑#製作人#挨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7791

0.9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