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傷機車騎士 洪宜卉遭罰15萬


發佈時間:2010/07/30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酒駕又闖禍,去年10月,藝人洪宜卉和老公參加完派對,沒想到和機車發生擦撞,事後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1.04毫克,遭到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,法院判罰15萬。其實先前就有林曉培、洪其德的闖禍個案,這次又多了洪宜卉的壞示範。

藝人洪宜卉丈夫王世均:「基本上她(洪宜卉)也算是公眾人物,覺得自己非常不好意思,我們對大家非常不好意思,當然一定不會再有喝酒開車這個事情。」

2009年10月,洪宜卉和先生王世均參加完派對,酒駕行經重慶南路時,不慎與機車發生擦撞,警方對她進行酒測,結果發現酒測值高達1.04毫克,已達到不能安全駕駛的標準,檢方依公共危險罪起訴,如今判決下來,洪宜卉得繳交15萬元的罰金。

藝人酒駕屢屢出事,喧騰一時的,就是林曉培酒駕撞死女護士。藝人林曉培:「嗚嗚嗚…。」

在朋友的攙扶下趕到醫院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向家屬道歉,雖然事後,林曉培不只一次在死者靈堂前,捻香悔恨,但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。

盧姓婦人先生黃天珍:「有一次警告要覺悟。」藝人洪其德:「是,我了解。」

2008年洪其德酒駕撞死一名洗碗婦人,酒測值嚴重超標,闖禍之後,天天到婦人家上香,洪其德面容憔悴。

藝人酒駕闖禍,不僅失去的一條人命再也挽不回,也對社會大眾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34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