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名媛都愛 看王薇薇「婚紗王國」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9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29 22:26

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,很有可能披上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設計的婚紗,其實王薇薇Vera Wang在國際間享有名譽,包括歌手瑪莉亞凱莉、港星劉嘉玲,以及貝嫂維多莉亞,都選擇穿她設計的婚紗,甚至很多好萊塢電影,都可以看到她設計的禮服,被稱為「婚紗女王」的王薇薇,作品究竟有什麼魅力?帶您一起來瞭解。

即將成婚的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,被媒體捕捉到,戴著寬邊大帽子,現身Vera Wang婚紗店外的畫面,讓雀兒喜要穿Vera Wang上紅毯的傳言,甚囂塵上。記者:「瑪莉,瑪莉,看這邊。」

從歌手瑪莉亞凱莉、演員莎朗史東,到港台藝人劉嘉玲、梁靜茹,甚至是台塑長孫媳婦李晶晶,這些東西方名媛結婚,婚紗的第一選擇,通通都是Vera Wang,所以雀兒喜真要披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的作品結婚,也不讓人意外。設計師Vera Wang:「婚禮看似是時尚圈裡,非常小非常小的一個領域,對女人來說很重要,卻又被忽略。」

品味獨道的Vera Wang,投身婚紗時尚的因緣很特別,1988年,當她自己要結婚時,竟然發現市面上,沒有看得上眼的白色新娘禮服,決定打版、設計通通自己來,結果Vera Wang的婚紗,從此在時尚圈站穩腳跟。Vera Wang:「一個女人只穿著內衣,站在妳面前,然後妳試著打扮她,試圖為她打造新的模樣。」

替朋友設計婚紗,作出口碑的Vera Wang,1990年正式以自己為名,在紐約開起婚紗店,簡約、性感的風格,讓一票名女人趨之若騖。Vera Wang:「當然大部分的明星們,都在找尋更簡約的打扮,結構更好的打扮。」

Vera Wang近年來的作品,不只會出現在婚禮中,也漸漸登上大螢幕,電影「新娘大作戰」中,女主角們從小就把Vera Wang的白色婚紗,當成夢幻逸品,慾望城市中的時尚女主角凱莉,拍婚紗照時,更不能沒有Vera Wang。

在美國時尚圈,相傳Vera Wang的婚紗,讓「未婚女人都想要,離婚女人都懷念, 再婚女人都慶幸能夠再次擁有」!也證明Vera Wang「婚紗女王」的名號,當之無愧。

◎畫面來源:滾石唱片、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5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