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京東路當賽道 無照男競速失控釀3死

記者 張惠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2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2 17:04

台北市南京東路,昨天晚間發生奪走3條人命的重大車禍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謝亞軒,竟然開著租來的車,把下班尖峰時間的大台北街道,當成賽車場,和朋友在公車專用道上競速狂飆。結果要切往快車道時,朋友順利切出,他卻失控整輛車高速衝進騎樓。當時在路旁的貨車駕駛黃姓夫婦和大樓保全人員,被撞飛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下班尖峰一如往常,馬路上滿滿的車,騎樓下往來的人,但下一刻出現無法意料的景象。逃過一劫的人倉皇奔出,但沒躲過的,被衝撞彈飛倒地不起。

警消人員:「後退、後退,3個、3個。」

事故現場車輛殘骸遍佈,黑色轎車塞進騎樓下,連柱子都被撞歪,不難想見速度之快,衝擊力道之大。肇禍駕駛21歲的謝亞軒,額頭帶傷,但遠遠比不過,流出滿地鮮血的3名無辜傷者。

 
消防人員:「3名患者都是OHCA,都是蠻明顯的外傷,腳部、頭部都有。」

圖/TVBS

當時停在路旁的貨車駕駛,黃金章和妻子許明珠,以及和他們說話的大樓保全謝光明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釀成這一切的謝亞軒,一開始跟警方說是方向盤出問題,但,說謊。

記者vs.肇禍駕駛謝亞軒:「你那時候為什麼會開那麼快?是有跟人家追車嗎?」

目擊民眾vs.員警:「我走快車道,我快車道旁邊就公車專用道,它(白車)就直接這樣衝過去,衝過去以後,黑車就拉過來跟它追,到這邊的時候白車切進來,我看見黑車切不進來,然後它進來的時候,我就看到這邊就直接撞進去。」

行車紀錄器讓一切曝光,根本就是兩車在交通壅塞時刻,還敢競速狂飆惹禍。不顧他人安危,南京東路上公車專用道,成了他們的賽車場。前方開著白車的是黃侑呈,而黑車上,21歲謝亞軒緊跟在後,但就在接近小巨蛋時,眼見前方就是分隔島,在分隔軟管前,白車高速切出,謝亞軒這時想如法炮製,卻整輛車失控,撞進騎樓。

圖/TVBS

被撞機車車主:「我車子就是停在那個貨車追撞的地方,就是那一堆機車裡面,今天剛好加班(逃過一劫)。」

 
目擊民眾:「聽到碰一聲而已,車底下一個(傷者)、門口一個,其他我不知道。」

就算用最快的速度送醫,3名傷者仍難以挽回性命,宣告不治。肇禍的謝亞軒,大台北街頭無照駕駛、競速狂飆,奪走3條人命,可惡至極。 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飆車#無照#賽車#競速#騎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859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