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絲襪破了…」總經理動情伸舌頭 正妹員工逆襲提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2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2 10:2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都是絲襪惹的禍?台北市某知名餐廳申姓總經理,因為見到外場一名正妹女服務生的黑絲襪破了,提醒她注意服裝儀容,甚至陪她外出買新襪子,卻在行經百貨公司員工通道時,一時忍不住摟腰親吻女員工,事後挨告性騷擾和強制猥褻。不過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查出這名女員工曾傳訊問總經理「你今天親我是對我有意思嗎」,認定總經理罪證不足不起訴。
 
據《蘋果》報導,這名申姓總經理為中國大陸籍,因總公司在台北東區百貨開餐廳被派駐來台,而這名年輕貌美的正妹則在餐廳擔任外場服務生,2人平時就是朋友,申男返回大陸時,2人還會用微信傳訊。

 
 
2016年5月5日,申姓總經理找正妹服務生到咖啡店聊天,見面後,申男發現女方黑絲襪破了1個洞,便提議陪她去購買,女方也點頭答應。事後女子指控申男一進員工通道就對她熊抱亂摸、甚至親她嘴唇,她抗拒推開後,男方又在走道盡頭強吻她,而且還直接把舌頭伸進她嘴裡,讓她覺得很受傷,最後決定辭職並提告。
 
去年台北地檢署將總經理不起訴後,正妹女員工不服提起再議,高檢署認為全案調查不完備,發回北檢繼續偵查。然而偵辦期間雙方達成和解,正妹女員工撤回性騷擾告訴,但強制猥褻屬公訴罪,檢方依法偵辦。
 
事後申男坦承親吻女子2次,但強調2人是兩情相悅,反指女方當天一進通道就主動挽著他手表示「你可以親我一下嗎」,讓他認為女方應對他有好感,才會進一步動作,女方後來還用微信問他「你今天親我是對我有意思嗎?」
 
 
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看到2人進員工通道時,申男將女方拉近貼臉,不久後又將手搭上對方肩上並行,快走出通道時,又擁抱並狀似親吻對方,女員工則伸手環抱男方腰部,看起來就像一對戀人親吻。綜合相關事證,難以認定申男涉重嫌,再次將他不起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性騷擾#強制猥褻#正妹#黑絲襪#總經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17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