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跑給警察追 他繞超多小巷驚見「沒路」網全笑翻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2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2 10:46

酒駕想跑,恐怕跑到「沒路用」!日前一名男子騎機車遇上警察攔檢,但他不願靠邊停車,一個加速企圖逃逸,就這樣跟警察上演追逐大戰,沒想到轉過幾個彎,竟走到死巷,前方還寫著大大的「沒路」兩個字,最終還是被警方抓到。

臉書專頁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」PO文,將當晚情況製作成影片,最初警方發現男子與另一名友人騎車並行聊天,上前告知騎車不要聊天,並要兩人靠邊停車,檢查證件,不料男子一聽,竟然立刻加速往前衝,企圖逃逸。

 

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

眼見男子逃逸,警方在後方一路追趕,左拐右轉繞過許多巷子,沒想到男子就這樣騎到死巷,前方還大大寫著「沒路」兩個字,終於讓男子乖乖就範,坦承「我有喝酒」,喝了10多罐怕被抓酒駕才逃跑,但還是被警方訓斥「喝了10多罐還跑成這樣」。

最後男子酒測值達0.79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。而臉書專頁發文也再次提醒民眾: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(講100次了),酒駕還跑給警察追,最後真的會『沒路用』!」而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留言「看到沒路兩個字我笑了」、「再酒駕上路,真的會沒路用,警察先生,讚哦~」、「我媽問我 為什麼看著電腦螢幕笑到尿褲子~~~~~~~」、「沒路2字有夠應景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酒駕#逃逸#沒路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668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