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怪味!滴滴司機內急解瓶內 乘客誤飲

記者 陳乙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1 14:55

大陸滴滴叫車平台先前才因為性侵殺人案形象跌谷底,現在旗下主打商務服務的滴滴禮橙專車也捲入風波!上海一名乘客拿起車上的免費礦泉水喝,結果喝了一口發現有怪味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尿液,司機最後承認是尿急小解在瓶內,才導致乘客誤喝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

 
當事人孫先生:「乘坐滴滴專車,喝了一口人尿。」

苦主就是這位上海孫先生,手上還拿著這裝有黃色液體的礦泉水瓶。

當事人孫先生:「我剛剛打開這個飲料的時候,我跟你確認過了是吧?瓶蓋打開,我說可不可以喝?你說這個沒有動過!是吧?」

 
直接跟司機對質,孫先生氣不過,當時叫了滴滴專車,副駕駛座就放著給乘客飲用的免費礦泉水,天色太暗看不清直接開喝,誰知道就這麼一口,這味道,痾!讓他熟悉又難忘。」

當事人孫先生vs.司機:「這個尿是不是你的?不是。不是?如果驗出來是你的怎麼辦?真的不是。」

司機似乎心虛,聲音越來越小,起初不認帳,希望賠錢了事,後來事情鬧大了。

當事人孫先生:「他說這個會讓他失業的,然後不停地自責,打自己跟我道歉。」

滴滴官方介入調查發現,其實是司機內急用礦泉水裝尿,放回車上忘記了導致乘客誤喝,已經讓司機和乘客做身體檢查,司機帳號也被平台禁止載客。

滴滴廣告:「渴暈了都沒人管,坐專車!水管飽!」

滴滴禮橙專車主打商務貼心服務,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、提行李,車內還有免費飲品、濕紙巾、充電器等,以百萬名車為主,司機統一著裝,價位當然比一般滴滴起跳價多出台幣50塊左右,每公里計費也多5塊台幣以上,這回卻讓乘客喝到人尿,負面形象再添一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滴滴#禮橙專車#礦泉水#喝尿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49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