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大樹下】百歲樹下發呆乘涼 悠閒客家菜!

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9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樹下的美食,今天要到百年茄苳樹下品嘗客家料理!苗栗勝興車站附近有一間藏在山裡、隱身在茄苳樹下的餐廳,因為地點太偏僻了,很少人找的到,但這間餐廳的戶外用餐區,直接蓋在茄冬樹的樹幹平台上,很多客人喜歡在這裡發呆,一邊悠閒的看山中美景,一邊享用客家料理。

百年茄冬樹下,三五好友齊聚話家常。客人:「夏天有這樣的樹,太好了,怕你們睡著,還可以自備吊床來。」

徐徐的風、悠閒的下午,老闆說,很多人喜歡來這兒發呆,尤其坐在這棵茄苳樹下很難不睡著,最棒的是,在這兒還能品嘗客家料理;不管是客家小炒,還是竹筒炒蝦,又或者是招牌的冰鎮油雞,一起端上桌,客人好滿意。老闆:「來,上菜囉,上菜囉!這個夏天吃會有點補,但在這裡吃還好。」

百年樹下,品嚐客家料理,一邊享用美食,一邊瀏覽山中美景,樹蔭下,享受冰冰涼涼的油雞,越吃越過癮。客人:「他的油雞沾這個醬,它這個醬裡面有百果香,真的非常特殊,非常可口。」客人:「剛剛冰出來的客家油雞,不但是皮很脆,肉也很多汁,還有這個醉蝦,那個酒味非常的夠味。」

客人說,客家風味菜餚,加上老樹芬多精,讓他們白飯一碗又一碗。客人:「在這樹底下用餐,別有一番風味,徐徐的微風吹來。」客人:「遠離都市吵鬧的聲音。」

順著蜿蜒山徑,遠遠的就能看見這間餐廳,整間房子幾乎隱身在茄苳樹下,戶外用餐區就在大樹高台上,藏在濃密的枝葉裡,室內區裝潢樸實,櫃台用磚塊疊起,桌椅也都是老樹的痕跡,裡裡外外就像一個小森林充滿綠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795

0.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