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代「負荊請罪」 男子揹藤條跪街頭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張宗榮 廣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8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28 11:23

負荊請罪出現了「現代版」,一名廣東男子為了求老婆原諒他,赤裸上身揹籐條,跪在天橋上,還不斷喊著「我錯了」,街頭上演家庭肥皂劇,引起很多人側目。

人來人往的天橋上,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,就這樣蹲坐在地上,身上用電線捆著籐條,揹在背後,前面放了個洗衣板,而胸前血紅色的大字,特別引人注意,上面寫著「我和兒子等你回家」,這男子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?

跪街頭男子:「我錯了,回來吧,我錯了、我錯了!」記者:「發生什麼事情啊?」跪街頭男子:「我打她。」

一個大男人,就在路邊哭了起來,也不管旁人的側目,這招叫做「負荊請罪」,希望老婆能早點回家團聚。

記者:「走多久了?」跪街頭男子:「半個月了。」記者:「半個月有沒有聯繫。」跪街頭男子:「沒有。」

只是這樣的行為站在大街上,似乎不太雅觀,連公安都過來請他穿上衣服離開,不久之後,男子的手機響了,原來老婆大人原諒他了,男子開心離開,結束這一場街頭家庭肥皂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1295

0.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