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簡訊、戴隱形眼鏡 美男子舌功驚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8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28 12:52

美國加州有位20歲的年青小伙子尼克,舌頭伸出來足足有8.89公分,號稱全美第一長舌,不但可以舔到下巴,還可以伸到眼皮上,除了無傷大雅的小把戲,他還能用舌頭在手機上打簡訊,甚至會用舌頭戴隱形眼鏡,舌功一把罩,未來他打算利用長舌,來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。

美國長舌男:「我的名字是尼克亞范納西夫,這是我的舌頭。」

誰說女人長舌來著,這個美國小伙子,才是貨真價實的長舌男;可以挖鼻孔,還可以舔手肘,將近9公分長的舌頭,甚至可以捲麻花。

尼克堪稱美國第一長舌男,小伙子自拍影片傳上網路,要大家知道長舌的好處。美國長舌男:「沒有長舌我活不下去!」

真有這麼誇張嗎?長舌可以玩些無傷大雅的小把戲,還能有實際功用,鼻子上沾了泡沬,用舌頭一舔就乾淨;現在開車不能傳簡訊,這可難不倒長舌男,靈巧的舌頭,在手機鍵盤上彈幾下,簡訊就大功告成。

在家裡忙著打電腦,空不出手來擤鼻涕,用舌頭拿面紙。馬上搞定。美國長舌男:「嘿,我是尼克。」

用舌頭耍技巧把妹,無往不利,以上這些都還不夠看,長舌男尼克現在練出了終極絕技。美國長舌男:「你們最好相信,現在我正在學習戴隱形眼鏡,用舌頭來戴!」

真的服了你,舌頭跟手指頭一樣靈活,不得不豎起大姆指,叫你第一名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舌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527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