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鮮肉泰隆艾格頓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連2發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0 12:26
圖/翻攝自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
圖/翻攝自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

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,以《金牌特務》闖出知名度,最近接連拍攝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,包括在《火箭人》,化身流行大師艾爾頓強,另外還在《億萬男孩俱樂部》,重新詮釋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。

電影《億萬男孩俱樂部》:「這筆交易高達2.5億美金,我們是億萬富少,你的生活真是紙醉金迷,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。」

 

因為想踏入上流社會,金融神童創辦「億萬男孩俱樂部」,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,不過到最後發現,原來都是一場騙局。

電影《億萬男孩俱樂部》:「我們的錢呢?從頭到尾都沒有錢,羅恩的帳戶是假的,我欠很多人一大筆錢,我要還錢給他。」

真實故事發生在1983年,安索艾格特飾演金融神童喬杭特,哈佛畢業成立投資集團,拉攏富家子加入,泰隆艾格頓飾演的狄恩,就是他的左右手,沒想到投資失利,開始殺人取財,填補投資缺口,這也是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。
 

泰隆艾格頓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,不只這一部,還有明年要上映的《火箭人》,他也化身流行大師艾爾頓強。

電影《火箭人》:「這會是一段狂野的旅程。」

大膽前衛造型華麗,泰隆艾格頓演強叔,打扮超復古,劇情描述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,如何變成流行天王,泰隆也大秀歌唱實力。

艾爾頓強經典歌曲《火箭人》,不只是電影主題曲,更因此成為片名,接連2部作品都改編真人真事,也考驗著泰隆艾格頓的演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牌特務#電影#華爾街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33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