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雨首溺斃! 南縣7歲男童跌落漁塭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8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西南氣流讓台南縣豪雨成災,也在北門鄉造成一名男童死亡!這位7歲的李小弟弟,昨天下午在住家附近漁塭玩耍,疑似天雨路滑,掉到漁塭,不幸溺斃;今天下午李小弟的爸媽,帶著他的衣服、鞋子,以及生前最愛吃的麵食到現場招魂,雖然表情平靜,卻看得出來2人痛失愛子,難過到說不出話。

男童母親:「柏毅,上來吃東西,柏毅,媽媽有幫你準備一碗麵,來吃麵喔!」

媽媽對著魚塭一次又一次叫喊,希望李小弟聽見她的呼喚,他的父親則是拿著雨傘,默默蹲在一旁,深怕李小弟生前穿的衣服、鞋子,以及最愛吃的麵食,被大雨淋溼。男童父親:「講實在的,我們做家長的,對這種事也是很傷心啦。」

李小弟一家五口,住在台南縣北門鄉的雙春社區,27日白天父母外出工作,他跟姐姐以及阿嬤在家,當天該去安親班的他,還跑到附近魚塭玩耍,被阿嬤發現的時候已經溺水。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7歲的李小弟,就住在魚塭旁的2層樓鐵皮加蓋透天厝,不過27日下午,卻被人發現他已經掉到水池內,而且沒有了生命跡象。」

男童鄰居:「我們聽到(男童阿嬤)在叫,我們跑出去看(才知道)。」

奪走李小弟性命的漁塭,其實就在他的住家後面,李小弟被發現時,其實離岸邊不遠,由於魚塭裡飼養虱目魚,水深至少要120公分,如果不小心滑倒掉進水裡,足以造成7歲孩童滅頂。男童媽媽:「柏毅你有上來嗎?有上來跟媽媽說一聲。」

李小弟意外送命,家長不願表示意見,只有在雨中默默招魂,希望靜靜的送他最後一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415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