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釀酒人勝洛磯 睽違七年晉級國聯冠軍賽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8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8 18:21

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,釀酒人以6比0三連勝洛磯,在睽違七年之後,再度闖入國聯冠軍戰。

圖/翻攝自Sports Productions YouTube

 
儘管洛磯回到主場,但是釀酒人在前段戰就取得2比0的領先,包括Aguilar的這支陽春全壘打,這也是Aguilar在三場系列賽的第一支安打和第一分打點。落後的洛磯全隊表現不如例行賽,投打都陷入難解的低潮,面對釀酒人的先發投手Miley,就是一籌莫展。

雪上加霜的是,六局上半,洛磯中繼投手Oberg一次投手犯規,先丟一分,後面再來一次暴投,讓釀酒人兵不血刃進帳兩分。

4比0的比數一直到了比賽的後段戰,釀酒人第四任中繼投手Burnes來個滑球,LeMahieu揮棒落空,洛磯再度無功而返;就算九局上派出陣中當家守護神出馬,也難逃釀酒人的炮擊,Arcia臨去秋波,逮中Davis的快速球,左外野陽春砲,釀酒人再添一分保險分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打向中外野方向,很深遠,非常深遠!結果出去了。」

九局上back-to-back的全壘打,釀酒人左右連拳重擊洛磯,也等於宣告釀酒人將在暌違七年後,再度進入國聯冠軍賽,在這個系列賽中,拿下兩個中繼成功的Josh Hader臨危受命,登板關門,讓Desmond打出中外野見高不見遠的飛球,釀酒人中外野手Broxton雖然接得有些驚險,但是沒問題,釀酒人三連勝洛磯,成為第一支確定進入國聯冠軍賽的球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MLB#釀酒人#洛磯#Aguilar#Broxt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13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