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舉鄰居違停遭5男痛毆 他表情恐懼:為和平不再檢舉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8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8 16:01

高雄市大寮區民和街日前發生一起群毆案件,一名灰衣男子疑似因為檢舉鄰居違停,當場與鄰居發生衝突,其中5名男子上前就是一陣痛毆,另一名紅衣女子則試圖保護灰衣男子,淒厲尖叫讓場面更加混亂。

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透露灰衣黃姓男子因為長期檢舉鄰居違停在自家巷道,讓鄰居接到好幾十次的紅單,因此心生不滿,上門理論,沒想到一言不合,雙方爆發衝突,黃男被5名男子包圍痛毆,周圍也是叫罵不斷,只有一名紅衣女子大喊「不要打了啦!」試圖保護黃男。

 

4分鐘左右的影片中途雙方一度停手,打算好好談話,不料才講沒幾句,雙方又直接打起,讓場面相當混亂。畫面曝光後,網友分為兩派,一派認為「譴責暴力!沒違規沒檢舉,這個道理是人都懂吧」、「違規還怕人檢舉,現在打人暴力罪加一等」;但也有人認為黃男是檢舉魔人,鄰居這樣算客氣的。

不過有網友調出巷道地圖,表示該巷道違停會影響消防救災車輛,警方事後到場處理,也證實該巷道不能停車。警方表示,整起事件屬於告訴乃論的傷害案,如果黃男提告就會查辦到底,但黃男似乎不打算追究相關刑責,「表情恐懼的說,為了鄰里間的和睦,未來將不會再檢舉」,看起來像是怕受到二次傷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鄰居#違停#檢舉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14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