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父猥褻!12歲女童日記訴心酸「我不在就不會發生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0/07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7 23:0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北部1名12歲女童今年8月底開始多次遭親生父親猥褻,卻因害怕而不敢張揚,只能將痛苦經歷寫在日記裡,甚至留下「如果我不在就不會發生了」的傷心字語,直到最近終於忍無可忍,決定打電話向生母哭訴,才讓全案曝光。

媒體報導,根據檢警透露,由於父母離異,這名12歲女童及10歲的妹妹都交由父親扶養,平時3人都睡同一間房間,爸爸睡床上,姊妹倆則打地鋪。未料這名狼父看到大女兒正值發育期,竟起色心,趁她熟睡時撫摸胸部和下體,直到女兒驚醒,他才罷手趕緊轉身裝睡。

 

示意圖/TVBS

被害人一開始對於父親的行為並無認知,直到在學校上了健康教育課,逐漸認識男女身體構造的不同,才知道爸爸的行為是不對的,但仍不敢反抗,只能透過日記寫下心中委屈,其中一段「如果我不在,就不會發生了」的字語,更顯示女童長期活在恐懼之中,甚至有輕生念頭。
 
直到今年9月,大女兒終於受不了父親長期騷擾,打電話向生母哭訴爸爸的猥褻行為,把母親嚇得立刻報警。社工接獲通報後,除將女童帶往醫院檢查,同時擔心妹妹也遭毒手,於是將姊妹一起緊急安置。狼父到案後供稱,他只是單純抱抱女兒而已,並沒有進一步接觸;但警方對父親的說詞存疑,訊後仍依法將他函送偵辦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狼父#猥褻#騷擾#日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1106

0.2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