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炫富!百萬人民幣塞行李箱 金主僅24歲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5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5 23:44

持續追蹤這名幕後金主,是24歲的陳姓男子,他沒有詐欺前科,不過父親過去也從事過電話詐騙,警方發現嫌犯包含四海幫和天道盟的成員,他們為了激勵成員,把千萬鈔票放在行李箱,囂張炫富,這些打電話給大陸民眾的機手,月薪都至少10萬,包含以每個月4萬5000元的代價租下透天厝,不包含買設備的錢,金主每個月的成本將近55萬。

圖/TVBS

 
身材壯碩,走在最前頭的男子,就是這次詐騙機房的主嫌,他和另外6人一起落網被移送。擔任金主的他被警方抓,絲毫沒悔意,抬頭挺胸,24歲,沒有詐騙前科,只有高中畢業,父親也曾經從事過詐騙勾當!

刑事局四隊二隊長張耀瀚:「是有開進口車,身上的一些使用品,是算都還滿高檔的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落網的成員有四海幫海壢堂,還有天道盟太陽會的成員,為了激勵詐騙機房的員工,甚至吸引更多人來加入,嫌犯在通訊軟體,不時把白花花的鈔票放在群組裡,像是轎車內,就曾看到嫌犯把140萬的現金,放在排檔桿,而這1張照片更誇張,行李箱裡全都是人民幣塞滿滿的,換算下來超過1千200萬。
 

這次在機房內,警方總共抓到5個人,他們除了是打電話的機手,會電腦的還負責幫忙維修,薪水的算法是詐騙金額的10%,月薪至少10萬。不過他們落網後都辯稱才剛入行,連第1個月的薪水都還沒領到,但警方發現從今年9月開始,他們總共打了4000多通電話,初步估計至少40人受害。

圖/TVBS

包含每個月以4萬5000元的租金租下透天厝,另外再加上5個機手的月薪,金主一個月就要掏出將近55萬。是金主的陳姓男子也負責購買大陸網購個資,子承父業,一樣也難逃法網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車手#詐欺#炫富#落網#詐騙金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821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