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樂園廣告「驚驚」 普級時段禁播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6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搶客,中部知名遊樂園,再度請藝人納豆跟阿Ken,以搞笑手法拍攝電視廣告,廣告中出現一堆鬼影,加上恐怖音效,甚至出現大大骷髏頭畫面,逼真的後製效果,不僅納豆第一次看到都「驚驚」,也讓部份民眾跟NCC投訴,家裡的幼童,看到很不安、很驚恐,NCC研議後,也希望業者請電視台,避開下午4點到晚上9點,普級時間禁止播出,不然得開罰。

廣告對白:「ㄟ驚未,未驚,看到咒怨,啊∼。」

嘴巴說「免驚免驚!廣告對白:「有魅影,免驚免驚,電鋸狂,啊∼。」

鬼影幢幢搭配恐怖音效,讓人嚇到口吐白沫,藝人納豆、阿KEN全身貼滿符咒,搞笑手法,再度為中部遊樂園拍攝電視廣告。廣告對白:「狐狸驚,考試驚,生意驚,家家有本難念的驚。」

一堆鬼影,加上大大骷髏頭畫面,太嚇人,我們得馬賽克,這廣告卻也因太恐怖,民眾投訴NCC,希望下午4點到晚上9點普級時段避開播出。藝人納豆:「我自己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我是有嚇到,哎唷,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恐怖一些。」

自己都「驚到」,納豆坦言,後製效果太逼真,NCC就怕幼童「驚到出代誌」,呼籲業者,如果不自律,將開罰10到100萬。

◎畫面翻攝: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納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61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