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釀酒人再見安擊敗洛磯 奪國聯分區系列賽首勝


發佈時間:2018/10/05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5 13:3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與科羅拉多洛磯進行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首戰,釀酒人打者穆斯塔卡斯在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在主場以3比2獲勝。

路透社報導,釀酒人強打葉立奇(ChristianYelich)3局下扛出2分砲取得2比0領先後,洛磯便一路落後,直到9局上才追回2分打成平手,雙方便進入延長賽。

 

葉立奇10局下率先獲得保送上壘,並透過對方投手暴投與隊友滾地球出局而跑到三壘,釀酒人第6棒打者穆斯塔卡斯(Mike Moustakas)把握機會打出右外野再見安打,終場以3比2擊敗洛磯。

釀酒人後援投手索利亞(Joakim Soria)10局上登板無失分,順利拿下勝投。

葉立奇今天貢獻2安、2打點,並2度跑回本壘得分,是釀酒人獲勝的重要功臣。
 

2009年以來首度打進國聯分區系列賽的洛磯今天打擊熄火,全場只出現4支安打。

5戰3勝制的國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將於明天下午進行,洛磯預計派出左投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擔任先發,他將對上釀酒人先發投手夏辛(Jhoulys Chacin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聯盟#釀酒人#洛磯#安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1642

0.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