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lin砸千萬赴韓拍MV 回台補拍又燒錢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26 13:37

蔡依林8月即將發行新專輯,還沒有正式發片,就引發不少話題,最近傳出Jolin遠赴韓國拍攝封面和新歌MV,燒掉千萬元,錢花下去了,但蔡依林還是不滿意,回台灣要補拍幾個舞蹈動作,對此唱片公司回應,是Jolin求好心切。

蔡依林Jolin遠赴韓國花大錢學新舞步「Voguing」,雖然這個大墊肩,被網友批評像賣藥膏和巴斯光年,讓新專輯有了話題,但現在話題又多出了一個,因為講求完美的處女座Jolin,韓國籌備專輯工作,目前為止已經燒掉千萬,而且韓國學舞拍新歌MV「美人計」,不但沒拍完,現在還要回台灣補拍,總計整張專輯逼近3千萬,和周杰倫「跨時代」有的拚。

唱片公司宣傳:「求好心切,所以回台灣又補了一些舞蹈的部分。」

跳鞍馬、鋼管舞、芭蕾鞭轉,幾乎舞台上超高難度的舞步都挑戰過,Jolin求新求變,已經到嚴苛程度,因為新歌MV「美人計」的Voguing,Jolin這次挑戰的是軟骨功,為了趕拍,Jolin在韓國從早上8點跳到晚上8點,整整12個小時,跳了超過100多遍,真是辛苦了這位天后。

不過,一切為了完美呈現,Jolin煞費苦心,就是要給粉絲更多驚喜,像這張搶先曝光性感的專輯造型之一。

「破損風」服裝,超短褲,配上洞洞上衣,性感線條超級吸睛,新專輯預計8月初發行,未發就引起不少話題的Jolin,看來又要掀起Jolin舞風。

◎畫面翻攝中國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844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