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街頭音樂派對 發生踩踏意外18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5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25 08:53

德國西部一處音樂節會場,發生群眾推擠、踩死人的意外。警方指出,這起事件,造成至少18死、80人受傷。

音樂節入口處的隧道,擠滿了數千名準備進場的民眾,不過等著等著,大家開始鼓譟。

主辦單位隨即廣播,要後到的人,轉往另外一個地點,參加音樂派對,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,場面整個失控,引發恐慌性的推擠踩踏。

不少人昏倒在地,根本站不起來,比較幸運的,在同伴協助下,趕緊爬出圍欄外。民眾:「主辦單位真的很愚蠢,整場音樂會,怎麼會只有一個入口?你沒有辦法把這麼多人都圍在柵欄裡,這是行不通的。」

德國警方,出動了數十輛的救護車跟緊急處理車,還有直升機趕到現場,同時封閉附近的高速公路,在現場搭建緊急醫療中心,進行人員疏散跟傷者救援。

德國警方:「今天在入口隧道,出現了有民眾突然驚慌失措,目前原因不明,我們會進行調查,不過可以想像到的,裡面人真的很多。」

這場在「杜伊斯堡」舉行的電子音樂節,號稱是全球最盛大的露天音樂派對,今年音樂節,估計約有140萬人參加。

不過因為這起踩死人意外,加上參加者實在太多,主辦單位最後還是決定停止音樂節活動,疏散大批聚集的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918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