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媒傳白龍王病重 明星信徒擔憂


發佈時間:2010/07/2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台藝人都相當信奉的泰國白龍王,傳出病重消息,港媒報導,香港導演劉偉強還親自前往探視。其實,這位有名的白龍王已經73歲,一直以來都有相當多的報導,說白龍王指點過許多大明星,像是梁朝偉、劉德華、羅志祥等,都是在他的「開示」下,大紅大紫。

香火鼎盛,信徒不斷,這是泰國白龍王廟前的景象,不只一般信徒蜂擁,就連曾經大賣的港片「無間道」劇組都拉大隊,去祈求白龍王指點。不過現在港媒報導,白龍王在一週前病倒,喉部插管治療。

泰國白龍王(2007.2.7):「好,幫你,你自己不改變,怎樣做會好啦,神不會騙人啊,人會騙神啊。」

本名周欽南的白龍王,是潮州人,今年73歲,90年代時忽然覺悟自己是白龍王轉世,要幫信徒「趨吉避兇」、消災解難,從此明星信徒非常多。

港台兩地都有人追隨,像是任賢齊據說是白龍王最寵愛的弟子,羅志祥也在他的建議下戒色暴紅,舒淇成為國際巨星,梁朝偉更是白龍王的乾兒子,而傳說天王劉德華更是在白龍王的指導下,保持單身形象,紅了30年。港星劉德華(2003.8.22):「每一部電影都需要有這些開鏡,這些比較大型的祈福活動。」

泰國白龍王「開示信徒」(2006.1.10):「你第一要敬業,二要,不要太急,三要,做什麼都說好聽一點。」

港台明星瘋白龍王,還有泰國旅遊業者都推出「白龍王參訪行程」,不但價格比一般泰國旅遊貴上2成,而且還得早上3、4點起床,但白龍王還是香火不絕,現在卻傳出白龍王一度插管治療,讓信徒相當擔心;雖然現在白龍王情況已經好轉,但未來兩週,他都可能不會出現為信徒消災解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龍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623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