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歌手跨行藝術 「追星族」看展挺阿信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5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月天主唱阿信多才多藝,除了詞曲創作,他還喜歡美術,高中唸美術班,大學念室內設計,阿信說他現在有2份工作,白天是音樂,晚上是藝術,最近他有4件作品在國美館展出,下午展覽開幕,大批歌迷為了看阿信本人,湧進美術館。

終於等到五月天的阿信,從這一刻開始,美術館裡的尖叫聲沒停過。工作人員:「往後往後,不好意思,請往後,後面的不要往前擠。」

走道拉封鎖線,工作人員排成人牆,美術館因為阿信,這天人氣很旺,展覽大廳、手扶梯、2樓走廊、甚至透明窗格,放眼望去都是歌迷,下午4點前,美術館單日參觀人數,已經超過8400人,相當於過年期間的人潮,其實,大部份都是五月天歌迷。

香港歌迷:「現在好睏喔,哈哈哈。」記者:「昨天演唱會看到幾點?」香港歌迷:「昨天看到幾點啊,12點半而已。」

記者:「現在不用上課嗎?」台灣歌迷:「要啊,明天。」記者:「到今天才回去?」台灣歌迷:「對啊,待到晚上。」

歌迷看阿信,也欣賞作品,大學念的是室內設計系,阿信在歌唱之外,不忘發揮所學,近期做了4件藝術品,大型扭蛋機,他花了半年時間,高2公尺、重2百公斤,背後還加了一對翅膀。

五月天主唱阿信:「有2份很喜歡的工作,一份是音樂,在白天,一份是在晚上之後,會跟不二良跟KEA他們,來討論藝術創作。」

阿信和高中同學不二良,以及朋友阿KEA,推出45件作品,上個月在上海當代藝術館展出,台灣首場選在國美館,這也是阿信第一次,在台灣公開展示自己的美術作品,雖然是非賣品,還是讓歌迷看到,他在音樂之外的另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460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