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綿羊回來了! 青青草原恢復綿羊秀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4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清境農場的綿羊秀,受到許多遊客歡迎,但台灣爆發羊痘疫情,為了避免綿羊染病,農場從5月初開始,暫停了綿羊秀,經過3個月,政府開放注射羊痘疫苗,農場裡的綿羊,總算能出來見客了。

閉關了92天,清境農場終於又看到綿羊,好吃的牠們,站在斜坡上拚命啃草。

牧羊人格蘭揮舞長鞭,把綿羊趕到停車場,先讓牠們圍成一個圓圈,然後一隻接一隻,排隊走進農場,遊客們看到綿羊又驚又喜,輕輕撫摸柔軟的羊毛,手上有糖果的還沒拿出來,已經被羊群包圍。民眾:「不要,哇哈哈哈,好癢喔!」

農場有超過4百隻綿羊,上午先放出72隻,但看不到小羊,業者說,台灣從3月開始,爆發羊痘疫情,現在全面施打疫苗,這些綿羊經過15天觀察期,確定沒問題才放出來,至於3個月以下的小羊,要打2記疫苗,隔離到8月底。業者:「我們配合防檢局的防疫政策,避免人畜接觸造成傳染。」

經過3個月,綿羊重回青青草原,業者表示,前陣子沒有綿羊,結果牧草長太長,還絆倒旅客,現在綿羊回來了,除了表演,牠們還有一項工作,要努力吃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綿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1417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