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翁抱樹遭辱 管理員竟憂樹病枯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4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植物真的會吸收人類負面的能量嗎?在新竹有一個老先生,因為聽說抱樹可以把病傳染給樹,身體就會好轉,因此常到住家附近的林業展示館的庭院裡頭,抱著一棵椰子樹休息,結果沒想到卻遭管理員制止,還拍照存證,老先生的家屬認為對方態度惡劣,將整個過程PO上網路。

當時老先生就是像這個民眾一樣,身體呈現大字型靠在樹幹上,抱著樹,管理員擔心老先生有病,會危害樹的健康,於是出面制止。林業展示館管理員徐黛郁:「我跟他說過好幾天了啊,但他還是這樣,後來也許是衝動吧,我就把他拍了下來。」

管理員因為閱讀了學術性的雜誌,認為如果生病的人抱著樹,就會把病傳染給樹,人會恢復健康,但樹會死掉,管理員擔心有著70年樹齡的大王椰子樹會因此死掉,沒辦法交代,把老先生抱著樹的情況拍了下來。

徐黛郁:「我有義務通知他,說我要拍你,他也擺姿勢給我拍,拍好之後他就說,你沒有經過我同意(就拍我),然後我就回他說,你也沒經過我同意(就抱樹)。」

而抱著樹,就可以把人體的疾病傳染給樹的說法,專家認為,這種說法是無稽之談,沒有科學根據。

抱樹事件發生後,館方認為管理員,雖然出發點是善意,但是處理事情的手法過於激烈,承諾會要求管理員對老先生致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植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2739

0.4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