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美國走私軍事科技 中國女子判刑近4年


發佈時間:2018/10/02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2 15:0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33歲的中國籍女子陳思(Si Chen,譯音)因協助從美國走私軍事與太空通訊器材到中國,今天遭到判刑46個月。

檢察官表示,陳思在2013年到2015年間,在沒有取得許可之下,購買並非法輸出相關裝置到中國,包括太空通訊與軍事通訊的干擾器。

 

美聯社報導,陳思擁有中國籍,平時住在加州波莫納(Pomona)。她在7月認罪,坦承違反美國限制特定科技出口的聯邦法律、洗錢與使用假護照。

根據去年5月陳思被捕時的報導,她曾以凱西.陳(Cathy Chen)為名,被控購買並走私價值逾10萬美元的敏感通訊裝置。

她走私的裝置包括通常用作軍事通訊「干擾器」的零組件。根據指控書,裝運前,陳思先移除器材上的出口管制警告標籤。
 

美國聯邦當局當時指出,陳思使用多個化名和一本假護照逃避偵查,在中國也有身分不明的同夥跟她一起經營。

陳思被捕之前,準備篡改所購管制商品和科技的描述和價值,再用假名運到香港。相關產品包括已應用在太空科技的微波零件,以及用於太空通訊的所謂行波管放大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走私#軍事科技#判刑#中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16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