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生變?「十指交纏」女員工後 林瑞陽張庭機場零互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2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2 10:59
圖/翻攝自張庭、新浪娛樂微博
圖/翻攝自張庭、新浪娛樂微博

58歲藝人林瑞陽,年輕時演紅電視劇《一簾幽夢》等作品,曾有「台灣第一小生」的封號,近年來他淡出螢光幕,轉往大陸投資保養品牌和房地產,外傳身家高達1500億台幣。然而日前林瑞陽被目擊在公開場合緊牽一名女員工的手,該女甚至在微博曬出多張2人的親密照,引發林瑞陽和張庭婚變的傳聞。近日夫妻倆現身機場,卻幾乎臭臉零互動,感情是否生變再度引人揣測。
 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

 
今年8月微博上流傳多張林瑞陽在自家活動上,公然「十指交纏」一名美女員工的照片,事後這名女員工被肉搜,她在微博上曾曬出許多和林瑞陽的親密照,像是靠頭嘟嘴自拍、或是環抱對方等,2人看來非常曖昧。事後,雖張庭在微博上貼出一家人的照片為老公緩頰,稱「現場都是我的妹妹們」,3人關係仍令人好奇。
 
圖/翻攝自林瑞陽微博

近日張庭和林瑞陽一起現身上海浦東機場,不過2人不像過去大方曬恩愛,反而是全程表情嚴肅,還被指幾乎全程零互動,令人聯想是否婚姻生變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張庭#林瑞陽#婚變#一簾幽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83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