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孝行」烏龍! 孝孫領獎前早知阿嬤走了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令人鼻酸的孝行獎得主、18歲的吳祺峰,領獎之前就已經得知阿嬤過世,卻得強忍悲痛領獎,沒想到當時主持人趙自強卻高喊「孝感動天,阿嬤找到了」!怎麼會有這樣的烏龍?趙自強說,當時工作人員在他耳邊說「找到了找到了,快跟大家說好消息」,他也無從確認,只好跟著宣布,但對於有這樣的結果,也感到相當遺憾。

孝行獎主持人趙自強:「孝感動天,他的阿嬷找到了,掌聲鼓勵一下。」

找是找到了,但卻是阿嬷的遺體,趙自強這一烏龍宣布,其他受獎人紛紛回頭恭喜吳祺峰,他笑不出來、又不能哭,情緒錯綜複雜,只能低頭強忍淚水;怎麼會出現這麼嚴重的烏龍?主持人趙自強也喊冤。

趙自強:「副總統在致詞的時候,我們一直在處理這個順序,然後又突然聽到這個訊息,然後工作人員也很高興的,跟我們講說,找到了,找到了,趙哥,趕快跟大家講,趕快跟大家講,那…,他是我唯一的消息來源。」

趙自強也很遺憾,強調當時是工作人員在他耳畔不停催促,難不成傳遞錯誤訊息的工作人員,是公關公司的工作人員嗎?公關公司否認,卻也說不清楚誰在他們主辦的活動,左右主持人。

回到當天下午3點鐘,頒獎典禮開始,吳祺峰坐在台下,神情有點恍惚,心頭掛念的,都是最親的阿嬷,沒想到1個小時後,晴天霹靂的噩耗,內政部接到來自台南吳祺峰家裡的消息,得知阿嬷已經過世,吳祺峰低下頭,交疊著雙手,心情好沈重,這時候,獎項還有沒有意義?

當時內政部官員緊急安排他頭一個領獎,好讓他早點趕回台南。趙自強:「他現在要馬上,得獎之後,趕快趕回去台南縣,就在剛才前3分鐘,我們得到最新的消息,他的阿嬷找到了。」

雖然是現場混亂、聯繫錯誤的無心之過,卻造成難以彌補的烏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孝行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359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