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刺青師挖洞嗆活埋 提報流氓!逮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北刺青界頗具知名度的師傅李耀鳴,之前還上電視節目,大談刺青藝術,但日前疑似為朋友出頭,處理土地買賣糾紛,帶了10幾個人將受害人帶到山區,脫光被害人衣服,用電擊棒凌虐,甚至還挖了個洞,威脅要活埋被害人,行徑十分囂張。警方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監聽,將他提報流氓,移送法辦,經過法院裁定,交保候傳。

刺青師李耀鳴:「他其實來之前已經有一些圖案了,可是到後面他一直要改。」

在客戶眼皮上,刺上鮮豔綠色和滿臉花紋,他是英文名字叫Kevin的刺青師,李耀鳴,上電視節目大談刺青藝術,還帶來人體模特兒,向大家介紹他的作品。李耀鳴:「可是到後面,他一直要改。」

但李耀鳴後來卻涉嫌糾眾討債,甚至凌虐恐嚇,被警方列為治平專案對象,提報流氓。

被害的張姓仲介告訴警方,前年9月,李姓嫌犯的友人透過他買土地,卻因為過戶手續沒完成,懷疑張姓仲介搞鬼,李嫌帶了10幾個人,強押張姓仲介到山區裡,逼他脫光衣服,用電擊棒凌虐,甚至挖了個大洞,威脅要活埋他,向他勒索50萬元。

李耀鳴:「從頭到尾他有沒有看到我打他,有沒有兇過他一句話,如果沒有,他就是誣告。」

今年38歲的李耀鳴,有傷害和竊盜的前科,從事刺青工作10年以上,是台北市西門町的紋身街創辦人,但警方發現他和黑道來往密切,還傳出他就是天道盟天鷹會的副會長。

李耀鳴:「不可能嘛,對啊,副會長輪不到我接啦。」

雖然大聲喊冤,但警方經過蒐證調查,還是將李姓嫌犯提報治平對象,把他和其他共犯,依照組織犯罪和恐嚇取財罪,移送法辦;目前,李姓嫌犯已經先行交保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63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