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天縱走北橫! 王中平挨嗆「想浪費救難隊?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9/30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1 10:59

藝人王中平徒步穿越北橫,完成徒步一百多公里的挑戰,但沿路剛好碰上潭美颱風,氣溫驟降還下大雨,出發前先下生死狀,還說如果走不完就要退出演藝圈,有網友質疑,是不是想浪費社會資源,妻子余皓然出面反駁。


 
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

藝人王中平:「現在這個地方,大概海拔一千多米。」

淋雨邊發走往山上走,51歲的藝人王中平,簽下生死狀,26日背起行囊,決定徒步穿越北橫挑戰自我。

圖/TVBS

 
王中平:「半途而廢的話呢,我覺得我就沒有臉再待在演藝圈了。」

王中平宣示這趟北橫之旅,要是走不完,就要退出演藝圈,王中平一行人,從宜蘭三星出發往,新北三峽前進,路途107.4公里,預計五天走完。碰上潭美颱風外圍環流,大雨氣溫又驟降,沿路還有落石,碰上瀑布路途積水,行走相當困難。

藝人王中平:「因為走這麼遠嘛,所以說你的腳,因為血液就會往腳底下去,所以走的第二天又是在爬坡,那爬坡的時候都用到這個小腿肌肉,所以說你就覺得整個小腿就是腫脹。」

圖/TVBS

路途抵達終點,王中平的妻子余皓然也現身給予擁抱,整趟旅程也曾被人質疑,發生意外是否要救難隊援救,余皓然也在臉書捍衛,最後王中平成功挑戰自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中平#余皓然#北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744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