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賣潮牌不二價 陸霸氣「大媽」美國爆紅

記者 莊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30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30 18:57
圖/翻攝自uniquehypecollection instagram
圖/翻攝自uniquehypecollection instagram

潮牌SUPREME全球知名,但您恐怕很難想像,在美國紐約,貨源最齊全的這家潮牌炒賣店竟然是一位來自中國的「大媽」開的,除了貨源充足,這位移民女老闆喊價買賣的霸氣形象,更令很多顧客印象深刻,所以店面雖然不大,卻吸引國際時尚媒體,甚至美國嘻哈紅人出現在店裡。

網路短片:「喔鞋子她不要,鞋子她也賣啊。」

 

走在紐約唐人街,還沒走到店門口,光看外面等待人潮就能找到這間潮牌炒賣店。

門面很小,但裡面的貨,恐怕要讓潮牌愛好者口水都流出來,而且華人來這間店的好處是,你講中文、甚至廣東話都可以,因為老闆是這位中國大媽。

潮牌炒賣店老闆:「(這個多少錢?)630(630?),有些東西你賺一點我賺一點就算啦,快一點拿錢回來!快一點拿錢回來!你放在那裡賣一千塊,要放三年兩年,沒用的!」
 

拒絕討假還價,女老闆霸氣形象加上潮牌上身出現的反差,讓她的照片在社交網站IG上面贏得17萬人追蹤,而且因為店裡貨源齊全,被稱為全紐約之最,所以不但每天有大批粉絲前來朝聖,而且跟你擦身而過的,可能就是某個美國嘻哈紅人,或時尚雜誌編輯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這位網路上爆紅的潮牌大媽,其實1980年代是深圳工商局的公務員,後來移民到美國,才跟喜歡這個品牌的兒子一起開店,還有美國投資公司專門寫過報告,說以炒賣潮牌每件獲利67美元來算,大媽如今身價不凡,光是店裡存貨,價值就在6位數美元以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潮牌#大媽#爆紅#鞋頭#SUPREM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3

0.1149

0.2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