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靈氣脫俗」夏達畫功強 主角像自己!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劉若媺 黃智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形容本人比畫的漫畫人物還要美,有大陸超萌美女漫畫家之稱的夏達,這回也讓台灣見識到她靈氣逼人的氣質,一頭烏黑長髮、迷濛眼神,加上講起話來輕輕柔柔,像極瓊瑤筆下的女主角;不過,夏達其實不喜歡外界過度聚焦外表,因為她不僅在大陸得獎,在漫畫人才濟濟的日本,照樣搶灘成功,趁著參加交流會,還當場秀了一段漫畫。

整場兩岸漫畫交流會上,有個人顯得與眾不同,就是夏達!別人拍手,夏達低頭畫畫,別人講話,她手上筆沒停,甚至當大家抬頭,夏達還是低低的。

不是以手撐頭,就是碰臉頰找靈感,畫完一幅又一幅,荷葉層層堆疊,頭上繁複裝飾,還停了兩隻鳥,夢幻風格中帶著靈氣逼人,宛如夏達翻版!齊眉瀏海、眼神帶點迷濛,不就是夏達本人,側臉無辜遙望遠方,鼻子靈巧跟夏達如出一轍。

大陸漫畫家夏達:「我也會把一些,我可能比較熟悉的職業,或者背景放進去,但跟我個人經歷沒有關係。」

筆觸纖細、細節雕琢不馬虎,頂著大陸最大漫畫獎得主頭銜,靠著這股實力,就連漫畫的一級戰區日本,也被夏達攻陷,作品還在日本漫畫月刊上連載,比起漫畫,夏達的脫俗更受矚目。夏達:「因為我習慣長期晚上畫畫,所以眼睛有點怕光。」

電影「金盞花」對白:「我知道,她代表離別。」

眼神低垂、楚楚動人,第一個就想到演活瓊瑤女主角林青霞。夏達:「這對我來說,是工作的一部分,沒什麼不習慣。」

電影「聚散兩依依」對白:「我來不及看,就被你搶走了。」

語調輕柔,像極琵琶公主呂秀菱,放眼海外,似乎只有韓國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能媲美,不過對被冠上「美女」漫畫家,夏達很感冒,1小時不到,完成2幅,要讓台灣見識實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漫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2

0.1024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