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新過世1年再生波 羅淑蕾:將控妨害名譽

記者 張劭斌 柳采葳 / 攝影 劉立宸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28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8 22:19
圖/TVBS
圖/TVBS

9月28日是已故北市議員李新過世一週年的日子,不過他跟黨內同志羅淑蕾的恩怨再被重提,李新當年為了女友郭新政的珠寶糾紛,跟羅淑蕾告上法院,而郭新政現在把李新墜樓原因歸咎於黨內同志糾紛,對此羅淑蕾晚間在臉書發文,強調已經蒐證,準備對當事人控告妨害名譽。

兩手一攤,馬英九低調回應,因為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跟黨內同志羅淑蕾,撕破臉,告上法院。

 

因為一位小模的一顆愛心鑽石項鍊,整件事因此爆發2013年沈記少東沈家民向珠寶商嚴嘉慧借調一批珠寶,價值兩億元,說要找買家,沒想到之後他把這批鑽石以六千多萬元,典當質押給李新女友郭新政,被嚴嘉慧發現之後,控告沈家民、郭新政兩個人,還找來前立委羅淑蕾協調,最後,沈家民和郭新政被以偽造文書及詐欺罪嫌起訴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:「我父親是個很嚴謹,也是稍微有點old school的人,他會覺得有些事情都會自己來處理,這件事情對辦公室同仁而言,至少對我而言,我是並不知情這個相關細節的。」

 
李柏毅選擇低調,而郭新政再度出面,把李新的死矛頭指向羅淑蕾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:「不論是郭小姐要針對哪位人提告,或什麼動作,原則上,因為我不明白,所以我沒辦法置評,這件事情我相信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既然他們已經有提告動作,會由法院來做最後裁決。」

28日晚間,遭指控的羅淑蕾也在臉書po文,要對當事人提告妨害名譽,李新過世一年,過去官司再被重提,背後目的被質疑不單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柏毅#羅淑蕾#提告#李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603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