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團赴歐考察遭質疑 吳音寧:歷屆都有安排


發佈時間:2018/09/2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8 12:5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10月初將帶團赴歐考察,引發議論。吳音寧今天說,赴歐考察行程是經董監事決議通過,歷屆董監事都有安排,考察後返台也會在董事會報告考察內容。

北農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董事長人選,吳音寧會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到,關於北農董監事將在10月初赴歐洲考察,遭外界質疑行程豪華。

 

吳音寧說,赴歐考察行程是經董、監事決議通過,參訪荷蘭、法國等地的批發市場,並包含當地城市特色,且參訪當地批發市場主要是看市場運作狀況,像市場內部動線、拍賣方式、空間規劃等,且歷屆董監事都有安排出國考察行程。

媒體詢問,赴歐考察還包含百貨公司等處,吳音寧表示,出國考察行程主要是參訪當地批發市場運作模式,但也包含城市觀光,且歷屆董、監事出國考察行程,都有眷屬陪同,眷屬都自費參與,這是很正當的行程,外界不要過度渲染,考察返台後也會在董事會上報告考察成果。

至於是否赴台北市議會備詢,吳音寧表示,她的態度是遵守法規和尊重體制,若北市府確定要修改相關法令,她會遵守法規。
 

北農發新聞稿表示,赴歐考察行程時間是從10月2日至12日,赴歐行程是依民國107年事業計劃辦理,經公司編預算,由董事會決議通過,赴歐行程共36人,包含董監事、顧問及總經理20人,眷屬11人、公司隨行人員5人,每人團費為新台幣12萬7000元,眷屬11人均為自費,由吳音寧帶團出訪。

中國時報報導,吳音寧預計帶團赴歐考察,歐洲12日豪華團行程10月3日抵達荷蘭隔天安排考察紅燈區等,引發議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吳音寧#考察#歐洲#北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713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