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爆:雞頭抓大咖 意外釣到陳致中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2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傳出召妓疑雲,立委邱毅加碼爆料,他說南部的應召站業者,原本要對付一名常常白吃白喝的地方大咖,沒想到意外蒐證到陳致中召妓的證據,後來茶餘飯後當話題,傳遍整個大高雄,現在才意外爆開。不過,民進黨立委反唇相譏,說邱毅自己私生活也不檢點。

針對陳致中召妓疑雲,邱毅也有料要爆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一開始,是有人把焦點鎖定在地方的一個政壇大咖,這個大咖被鎖定的過程裡面,才傳出有關陳致中的風風雨雨。」

根據邱毅說法,洩漏消息的特種行業業者,原本是要暗中蒐集一名檯面下「高雄政壇大咖」的買春紀錄,要修理他,沒想到意外發現陳致中也有同樣偏好!

邱毅說,話題在大高雄傳開已經有半年時間,直到現在才曝光,邱毅的補充爆料間接補強週刊報導,但民進黨立委挖苦他,說邱毅自己前科累累。

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邱委員他自己過去的紀錄,也不怎麼好,一個紀錄不怎麼好的人,特別是在私生活方面,有不怎麼好紀錄的人,沒有資格去批評人家。」

話說得嗆,針對意味十足,還不忘重申絕對相信陳致中的清白,桃色風波發生在陳致中身上引爆,陳家從貪污變成召妓,始終是政壇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45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