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宿舍門鎖!男大生急回家 爬窗摔死

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28連假很多人開心出遊,但就讀明志科技大學1年級的陳姓男學生,因為急著想返家,偏偏宿舍感應卡刷不開門,他冒險爬窗,卻因為窗戶磁磚濕滑,不幸從2米4的高度跌落,頭部著地摔死。

明志科技大學的學生宿舍,竟然成了大學生的斷魂處,一名就讀機械系一年級的陳姓男學生,上午9點多被人發現倒臥在水溝旁,氣絕身亡,原來他是為了趁連假趕回家,才發生意外。

上午8點多,一名79年次的陳姓男大生,拿著感應卡準備從大門離開宿舍,但門卻怎麼也打不開,情急之下,他決定爬窗離開,沒想到因為連日下雨,窗邊磁磚濕滑,一個不小心,男學生人往後仰,從2米4的高度跌落,當場頭朝下,撞擊正下方的水溝蓋,傷重不治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許清事:「因為這個大學生急著要回家,然後因為門打不開,他就索性從1樓的窗戶,直接要攀爬出來,結果是不慎滑倒或是怎樣,去撞到他左邊的眉心。」

警方根據意外現場,發現1樓窗戶布滿指痕和腳印,研判死者應該是爬窗不慎摔落,已經排除他殺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714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