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傳親出席慶賀 鴻海董座劉揚偉明獲頒交大名譽博士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07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7 16:57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參選2024。(圖/胡瑞麒攝)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參選2024。(圖/胡瑞麒攝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8天的「科技經濟開拓之旅」訪美行程,5日回台後重磅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,並將爭取國民黨提名,也再次讓人關注他和鴻海集團的關係,其實這幾年面對媒體提問鴻海事務,他都閉口不談,大讚接班人劉揚偉比自己做得更好。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於明(8)日於陽明交大獲頒名譽博士,據傳郭台銘可能親自出席祝賀,但目前郭辦並未證實與透露相關資訊。

更多新聞:郵局領現4/17別白跑 普發6000「尾數分流領」

 

劉揚偉獲頒名譽博士。(圖/翻攝自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官網)

根據陽明交大頒獎典禮資訊,劉揚偉1978年畢業於交大電子物理系,同時擁有美國南加州大學電子工程與電腦科學碩士學位,早年在美國多次創業成功,2019年起擔任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。鴻海科技集團現為全台營收第一大企業、全球最大電子代工製造服務商,近年更躍升為帶領電動車產業發展的要角。

更多新聞:ATM領6000要開跑了 金管會「2關卡」防銀行偷跑

 
陽明交大表示,劉揚偉具備成功創業家與卓越領導者的特質與能力,擔任鴻海董事長期間,善用集團過去積累的頂尖製造技術與高效供應鏈管理能力,結合各式創新技術,建構「以人為本」的轉型核心價值,打造明確發展路徑。在劉揚偉的帶領下,鴻海的營收屢創新高,經營績效耀眼。劉揚偉認為企業在追求獲利極大化的同時,也必須兼顧環境保護、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,才能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,提出「永續經營 = EPS + ESG」的理念,高度重視鴻海在ESG的投入。

更多新聞:新北最貴豪宅一坪95.7萬!「橋峰」頂樓刷歷史新高

劉揚偉則表示,未來,自己將秉持初衷,持續帶領集團深耕本業,極力求新求變,朝著「好、還要更好」的目標踏實大步向前。期許鴻海不只能作為台灣未來企業的標竿,更要當領頭羊,引領台灣科技產業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,除了資通訊產業外,讓台灣成為全球電動車、數位健康、機器人、半導體、量子等高科技產業最信賴與可靠的夥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劉揚偉#2024#總統大選#鴻海#陽明交大#名譽博士#到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132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