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小孩存股選哪隻?鄉民激推這選項:買就是跟台股共存亡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2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2 17:49
網友想為孩子存股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網友想為孩子存股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家長想幫孩子投資,該怎麼選?近日有網友選了兩隻台股,詢問網友「放生佛系存」該選哪隻,然而大家心中卻有別的理想答案,還有人直言,買它「就是跟台股共存亡」、「如果崩了,其他ETF也好不到哪去」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「PTT」股票板發文詢問,自己的小孩還在幼稚園國小階段,如果想幫他每月定期定額,只存不賣、股息領了也不會再投入,就是一個放生佛系存,出社會後交給他們自己決定用途,個股不考慮的話,「006208 vs 00713,建議哪個好?」

 

更多新聞:嚇壞!儀隊弟兄走路「頭不見」 萬網驚:放大還是看不到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,一派鄉民們支持富邦台50(006208),「我是小朋友會想選006208,至長大回頭看績效不會離大盤太遠」、「006208 無腦定期定額,小孩大學畢業會感謝你」、「6208內扣比50低一些,長期持有似乎好一點」、「6208遠大於878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達美樂小披薩「改名」中披薩?鄉民酸爆:買大送中真好笑

有鄉民分享,每個月幫小孩存正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過,其他股民們更推元大台灣50正2(00631L)、0050,分享「我每個月幫小孩存正二」、「問就是正二」、「正二吧,最適合」、「正二也不用煩惱股息再投入」、「0050崩了台股就烙賽了啦,買50就是跟台股共存亡」、「如果0050崩了,其他ETF也好不到哪去」。但也有人質疑,「小孩怎麼存正2,我的營業員說不能開特殊指數型ETF商品,我原本也要幫我兒子存的」、「未成年不能買正二吧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票#小孩#存股#長大#正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57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