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臨天下/搶下橋村炸雞代理 六角用「認股權」吸人才?

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3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3 22:59
六角國際將韓國橋村炸雞簽進台灣。(圖/翻攝自六角國際餐飲集團 LaKaffa Group臉書)
六角國際將韓國橋村炸雞簽進台灣。(圖/翻攝自六角國際餐飲集團 LaKaffa Group臉書)

台灣現在掀起韓式炸雞風潮,原本在國內吃不到的橋村炸雞,馬上要來台灣開店了,而引進超紅炸雞的代理公司「六角國際」,是如何從餐飲業的門外漢變成上櫃國際餐飲集團呢?對此,TVBS 56頻道《金臨天下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。

相信很多人去韓國玩,一定都吃過橋村炸雞,對於該公司來台開店,金臨天下特派員葉芷娟,將焦點看向簽到代理權的六角國際集團,她表示六角是由一對夫妻創業而來,兩人本是餐飲業的門外漢,後來事業做大,推出手搖飲店「日出茶太」,也把一些大型餐飲品牌簽進台灣,像是杏子日式豬排、大阪王將餃子店,而現在再多一個橋村炸雞。

 

六角簽下橋村炸雞台灣代理權。(圖/翻攝自六角國際餐飲集團 LaKaffa Group臉書)

葉芷娟指出,其實橋村炸雞已經拓展很多國際店,尤其是在東南亞地區,而該公司最後選擇跟六角簽下代理權,是因為橋村老闆看中六角同樣遊走在國際之間、展店狀況良好,其實民眾從日出茶太在國際市場的布局可看出,它預計今年(2023)年底,要在全世界設立1800家日出茶太,光是印尼就接近600家、澳洲接近200家店。

橋村炸雞馬上要來台開店。(圖/翻攝自六角國際餐飲集團 LaKaffa Group臉書)

至於獲利數字方面,六角在2022年第三季的獲利來到近3年高點,股價表現也是非常強勁,近四天達到近15% 、16%的漲幅;另外,六角對員工也相當大方,它宣布從今年開始,一線員工平均加薪15%,而該公司也授予僱員認股權,也就是一種變相的加薪,以六角的狀況來說,員工擁有認股權,大概是加了30個月薪水的意思。
 

TVBS《金臨天下》節目帶您掌握全球金融資訊。(圖/TVBS)

​​​​​欲了解更多經濟的相關內容,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,請鎖定 TVBS《金臨天下》節目,熱門投資議題,各式全球金融資訊一手掌握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財經要聞

金臨天下

#薪水#橋村炸雞#炸雞#韓國#六角#日出茶太#股價#認股權#葉芷娟#王座國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85

0.2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