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十大熱搜社區!新北包辦7名 北市大安、南港國宅入榜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7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7 15:56
2022年信義房屋官網「熱搜」社區出爐。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2022年信義房屋官網「熱搜」社區出爐。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
信義房屋今(7)日公布2022年官網「熱搜」社區,全年被點擊、搜尋次數最多的一般住宅社區,以雙北市戶數較多,且較為知名的社區為主,包括新店區美河市、板橋區新巨蛋、淡水區海洋都心No1、新店區玉上園、大安區成功國宅等,都榜上有名,雙北以外則有台中市西屯區鄉林皇居、桃園平鎮的遠雄龍岡No1等入榜。信義房屋分析,交易量大的社區,相對購屋需求量也比較大,搜尋量自然較高,一部分社區兼具知名度,也會吸引網友點擊。

更多新聞:物價指數創14年新高 陳吉仲:只有雞蛋價格較同期高

 

2022年一般住宅熱搜社區前十名。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
統計顯示,一般住宅去年熱搜前十名的社區依序為美河市、新巨蛋、海洋都心No1、玉上園、成功國宅、碧波白、鄉林皇居、水蓮山莊、南港國宅、宏國大鎮;雙北以外,遠雄龍岡No1也是熱搜排行前段班的社區。

更多新聞:普發現金6千被罵翻!他提「改1人5千神玩法」全場贊同

 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前五名的社區,都是量體大、交易量也不少的大社區,而這類大型社區通常因為在售戶數相對多,購屋需求量也大,搜尋量自然會比較高,不過,這並不代表「賣壓大」,因為這些社區都屬於發展頗為成熟的社區,主要是戶數多所致;此外,排行榜中也不乏一些各地比較知名的社區,被網友或消費者搜尋的機會也會比較高。
 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房地產

#房地產#熱搜#官網#住宅#雙北#台北市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942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