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股跌破萬四」國安基金準備出手?下週一例行會議討論

編輯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6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6 22:20
台股大跌失守萬四關卡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股大跌失守萬四關卡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股今(6)日大跌363.69點,跌幅2.53%,失守萬四大關,收在13985.69點,成交金額2472.94億元。財政部次長阮清華表示,台股今天跌幅確實較深,會再深入分析,至於該怎麼做,也不能太急躁。據了解,下週一(11日)將召開國安基金例行會議,會中將討論是否授權國安基金護盤議案,並由全體國安基金委員議決。

更多新聞:股匯雙挫!新台幣暴跌收29.81元 創近2個月新低點

 

財政部次長阮清華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寬量國際(QIC)策略長谷月涵今天出席「停滯性通膨的可能性與傷害」北威論壇,他認為台股跌幅已經相當深,不會再繼續大幅下修,且半年內再下跌空間有限。不過,他擔心新台幣還有下跌的空間,就算台股已經探底,若要反彈仍需要一段時間,而且必須要有貨幣支持。

台股大跌失守萬四關卡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阮清華表示,今日台股跌幅確實比較深,必須再深入分析,會再深入分析,至於該怎麼做,也不能太急躁。他表示,會繼續緊盯股市表現,若有必要,會召開臨時會討論,是否要授權國安基金進場,但現在也還在關注,所以沒辦法給出明確的答案。據了解,下週一將召開國安基金例行會議,會中將討論是否授權國安基金護盤議案,並由全體國安基金委員議決。
 
加《TVBS新聞》LINE好友!咖啡、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財經要聞

#台股#股市#下跌#萬四#國安基金#護盤#阮清華#財政部#谷月涵#台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766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