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簽斡旋!屋主突反悔要求「連車位一起買」 他崩潰求解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04:55
買房是一門學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買房是一門學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買房需要注意不少細節,像是屋況、位置及周圍交通等,其中下斡旋、合約內容更是一門學問。就有一名網友透露,他最近購屋時已經斡旋成功,怎料到了簽約當天,屋主卻突然反悔,要求他多買一個車位,還不斷洗腦車位的報酬率很好、可以租給別人增加收入等,最後甚至強調不連車位一起買的話,房子就不賣了,讓他相當困擾,為此發文求解。

更多新聞:買房該選6樓or26樓? 過來人揭「事前1動作」必做

 

屋主已簽斡旋,卻臨時反悔要求連車位一起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買房知識家(A你的Q)」發文表示,他購屋時已經斡旋成功,賣方也在斡旋契約上簽了名,沒想到簽約當天,卻收到仲介通知屋主臨時反悔,要求他多買一個車位才願意賣房,還開始推銷「車位的報酬率有多好,租給別人可以多4、5000塊的收入」。

由於當初斡旋時,就是一間房子、沒有車位,對方也確實在斡旋契約上簽名,讓原PO對此感到疑惑,便求助網友「請問屋主反悔不賣,我只能答應他的條件,多加一個我根本用不到的車位,或是摸摸鼻子,默默的把斡旋金拿回來嗎?」他也不禁感嘆,原來斡旋成功後,屋主卻在簽約前反悔的情形是否很常見。

 
更多新聞:天母、板橋買房怎選?網揭關鍵:退休終點vs.奮鬥起點

網友斡旋成功後卻突遇屋主反悔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買房知識家(A你的Q)」)

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屋主應該賠償,「斡旋成功,屋主在簽約前反悔,屋主要賠錢」、「現在是你佔上風,把車位價壓低,賣方不從,賠斡旋金吧」;但也有人表示,可能不一定拿得到賠償金,「斡旋沒用,基本上就退錢給你而已,重點你要看你的合約斡旋內容怎麼寫」。此外,還有內行網友建議,若車位價格合理,買下來其實也不錯,「買,但要談個好價錢,含車位的房子未來脫手比較容易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屋#買賣#斡旋#契約#屋主#車位#買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6

0.1545

0.3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