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擠掉林文淵 盧明光與鍾依文「接任大同董、總座」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2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2 23:49
朋程科技創辦人盧明光。(圖/中央社)
朋程科技創辦人盧明光。(圖/中央社)

大同今天丟出人事震撼彈,董事長林文淵突然遭到撤換。大同晚間也發布重訊公告法人代表異動,競殿投資法人代表將改派盧明光、鍾依文接任。

大同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指出,法人董事改派代表人,競殿投資法人代表舊任者林文淵、郭添輝異動,改派盧明光、鍾依文為新任者。

 

盧明光曾任職德州儀器、光寶集團、中美矽晶,並創辦朋程科技,在職涯中主導超過多起併購案,在業界有「併購天王」的稱號;鍾依文先前任職鴻海集團,一度被點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熱門接班人選之一。

林文淵原為競殿投資公司法人代表之一,擔任大同公司董事長。不過大同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,林文淵宣布將離開大同團隊,卸下董事長一職。

林文淵說,大股東14日通知他將更換法人代表,理由是「時空環境不同」,雖不清楚被撤換原因,但坦言他在經營上許多事情與王光祥理念不合。
 

市場盛傳由中美晶前董事長盧明光接任大同董事長一職,總經理由鴻海前高階主管鍾依文接掌,林文淵表示,並不清楚新團隊人選,大股東已經寄出指派通知書,新人選明天就會揭曉。

對於新團隊人選,大股東王光祥、林宏信等人均未回應,不過從大同今晚公告已可看出新人事布局的輪廓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大同#董事#撤換#林文淵#盧明光#鍾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38

0.2374